close

我很喜歡這個字眼「暖陽」,
冬天的太陽,連陽光都溫柔許多。

中午全家一起去吃鐵板燒,
然後又去乾媽家唱歌歡樂,
這才發現,小弟很會唱,
尤其是"寂寞考"這首歌,媲美原唱!!
但還好他外面沒像小隊長這般宅XD

雖然是老爸心血來潮約全家人吃飯去,
卻很喜歡這樣不常有的時光,
不過小弟很快就要回台中了。
載著小弟去捷運站的路上,
他說著他對現況的生活一些煩惱,
我突然想,雖然面對現實,我們家,
不盡然是那麼的真的富裕無缺,
但心靈上應該是不餘簣乏才對,
爸媽真的讓我們過著很好的生活了…
所以長大,是能為家裡付出一點什麼的時候。

這樣是成長了吧?

有這般體悟才會跟小弟說,
先別為「家」而惱,時候未到,
還有美好的三、四年可以把握,
就安心當個學生吧!

昨天聖誕節,我很熱血地風雨無阻去了三峽,
有點抱病在身,不知是不是平安夜著涼還怎樣,
腸胃炎還發燒,睡一覺起來有好一點,
但還是會頭暈,不過難得週六有學弟妹在學校,
我還是去探了地服的班,當了聖誕老人。
而且還與李+1、湯雨芯、林宥璇、德斯特吃頓午餐,
哦、我印象深刻…那滿滿的蒜末義大利麵…

下午和德斯特去西門紅樓兌換新年海報,
也逛了創意市集,對那些小物很是心動,
但我缺乏那些美學去佈置我的環境,
總是很欣羨懂得妝點自己生活的那些人們,
讓生活更美麗,也有質感許多。
我也只能透過韓劇日劇看著劇組們如何巧思在主角們身上了:P

平淡的星期天,就靠金洙元帶給我歡樂了。
就身陷在這個時間裡不要再前進,好嗎?

何時,我已經失去了動力,想去哪就去哪。
一個人騎著車,四處走四處晃,
又遠學不來,讓一個人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