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久沒有打網誌了,久到都忘了該怎麼下筆…
就這樣擺著也從2010年跨到了2011年。

網誌休息的這些日子,其實發生了挺多值得記憶的事,
等我有空再一次補齊吧。

今天早上搭捷運上班發生了一件很驚險的事,
就在我從民權西路站離開沒多久,
捷運突然停在中山站,還一時半刻沒領悟過來發生什麼事,
話說停車的前幾秒我還在看u-paper,
上面寫著文湖線又出包了,我就在想,還好蘆洲線都沒怎樣,
這麼一想,就遇到難得的事故,
站務人員也說不清什麼時候捷運會開,
我正在猶豫該不該在中山站出站搭公車,
就向黃小胖求援,結果才一打完電話沒多久,
捷運就發動了!!!!還好還好…
出台電大樓站時,還難得看到擁擠的人潮,
以為剛跨完年醬。
本來以為我今天不會是第一個進公司的人,
哈、但我還是第一個,原來大家都被捷運困住了。

來公司也一個月有餘了,到目前適應都還ok,
只是對於法規這方面,我覺得我腦袋好像還沒有一個完善的系統,
可以好好為這些事編列歸檔。

其實應該是要卯起來忙的那種,
但我似乎還有點狀況外一般…
希望早日上軌道,也能接電話回答問題之類,
突顯我的專業!XD

但現在嘛…
還是隻菜到不能再菜的鳥兒囉。

快點下班吧!哈、我整顆心都掛在亞當夫婦身上呢!



我現在能夠體會徐宥京被關在冷藏室裡的感覺是什麼滋味了。
這真的只是九度嗎?都可以下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