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記得你們的,貼心的小朋友們,
每個都很可愛都很sweet,
不過緣份就是如此,到今天,
我也是不忍心才劃下休止符的,
有很多話想要一個一個跟你們說,
不過呢…實在是沒什麼機會了,
打在這裡,希望哪天有機會讓你們都看見。



小朋友名單:

黃主生→ 一開始就對他印象很深了!不是因為外型,因為他第一個問我,我是誰XD
【二年級】後來上課,也幾乎都是他太好動,擾亂秩序…= =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啦!還是很捧我的場,會聽我的話。
     不要再和安宏、志倫聯手欺負昱涵了啦!吼…臭男生。

羅凱宏→ 是右邊那隻哦!但他很害羞,都不給我照…
【二年級】是中途才插進來的學生,剛開始很害羞的小男生。
     不過再見他幾次以後,其實也是個慢熟的小傢伙。
     功課寫的沒有主生快,但其實你和主生應該是好朋友吧!是吧!?
     黃主生,不准你再嫌棄凱宏了!!要好好對他負責。
     (我在說什麼東西呀XD)

朱昱涵→ 明明就是個乖女孩囉!但她很容易被其他男生攻擊…WHY?
【二年級】作業雖然寫的慢…字母間格莫名大,但是她也乖孩子。
     真希望有天能看到妳和主生他們好好相處呢。

許安宏→ 讓我會想帶相機照相的boy!!!!!
【二年級】他超妙的哦!一臉看起來就是很想睡覺的樣子XD
     而且安宏很怕吵…只要其他小朋友一吵,
     他反應很大,會摀著耳朵,不然就是皺眉跑來前面跟我說,
     有時候還會因為太吵而生氣呢!!!
     記得有一次他和志倫打架,整個人耍任性不吃飯,
     我超煩惱的…因為他不吃飯…在生氣!
     後來吳老師也跟我說了一些比較正經的話了…唉。
     不過他會主動跟我分享他暑假去哪裡玩唷!
     說話的口音也是超可愛的啦!有一點點口齒不清的可愛:)

雷婷雯→ 也是右邊那個可愛的小寶貝。要和儀婷當好朋友哦!
【一年級】她有剪頭髮呢!乍看,還以為是哪來一隻Cute boyXD
     我想婷雯也是很生性害羞的小女孩,
     上課通常都不太會說話哩!都是看著大家在吵在鬧,
     然後偶爾分心晃神,作業都會來的及寫完,不會太快就是了。
     乖女孩~~我喜歡摟著她的感覺唷!

陳儀婷→ 第一個對我撒嬌的小女孩>///<
【一年級】本來想放她個人的獨照,但我好喜歡她哦!
     後來上完課她都會跟我說:老師,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說我要等其他小朋友叫她先去吃,她還不要勒!
     會很堅持哦!「沒關係、我等老師。」
     承諾和她一起去吃飯她就會好開心好開心哦!
     我第一次被小女孩撒嬌耶…感覺超、無法形容的溫暖吧!
     她和她的小哥哥不一樣!這隻小傢伙比較得我的心!哈哈
     因為她是乖女孩!寫作業都寫很快,但後來發現她會慢慢寫,
     問她為什麼,她說要等我,哈哈哈!怎麼會這麼可愛勒!

曾沛紳→ 『曾沛紳,你不要再睡覺了!』『曾沛紳,你不要再講話了!』
【一年級】一開始到這個班級,丁老師就跟我說了可以不用理他,
     因為他上課除了睡覺就是自言自語,
     你愈理他,他就愈愛說話不上課…
     我一直覺得對小朋友不可以有放棄的念頭,
     所以我起初也很耐性地教他寫字,
     可惜…他真是頑石一顆,上課繼續睡他的覺,整個無言。
     記得有一次,我只是嚇唬他沒寫完字母不能去吃飯,
     因為他拖了好久的進度都沒寫耶!壞孩子。
     他被我一嚇,竟然嚇到哭了…害我手足無措…還是心軟讓他去吃飯。唉…

李志倫→ 其實是很帥氣、很陽光的副班長,李志倫小朋友。
【二年級】年紀小小,就懂得照片裝成熟,算你行!
     他和董奕都有小大人的FU唷!
     本來以為是很聽話的小孩啦!我錯了…
     他後來竟然會和黃主生聯絡欺負朱昱涵,超想扁他的…
     但看在他上課真的和我互動熱絡的份上,算啦!
     有朝一日再見你一面,我相信你一定是未來的大人物,
     我可以留你的聯絡方式嗎?以後要罩我哦!


董 奕→ 發啥呆呀!小帥哥。
【二年級】我在照他的時候,他是仰視著我。
     這個班的班長,很聰明,應該也是運動型男孩,
     會表演三分射籃進垃圾桶給我看,
     投進了會超嗨,投不進會傻笑想要粉飾太平,
     還和我立下了男人的誓約,
     有事他一個人扛就對了!
     年紀這麼小,就懂得什麼叫義氣,
     班長,算你狠!我看好你。將來飛黃騰達不要忘了我啊。

李芷瑜→ 她有個姐姐在隔壁班學KK音標。
【一年級】是聰明伶俐的小女孩,對鏡頭一點也不怕哦!
     我已經見到她有麻豆的影子在囉!
     表情、動作都很多,也像個可愛的中國娃兒。
     在我上課教學以前就急著要先把功課寫完好去吃飯的小女孩。
     以上,就是我對她的印象,很可愛吧!這個小女孩。

謝杰佑→ YOYO快點寫功課!!!
【一年級】這個白白又圓圓的胖小子,真的可愛,
     說話的音也可愛,舉動都很可愛。
     記得有次他感冒沒來上課,
     隔了幾天又在見到他,就戴著口罩不拿下來,
     但他很寶哦!要說話的時候還會記得把口罩拿掉比較好講勒。
     這個小男生,也是有一次經驗…一聽,沒寫完作業不能吃飯,
     馬上!!!立刻表演十秒鐘掉眼淚,害我差點愣在原地,
     一直安慰他其他老師會幫他留飯,
     只是大家都去吃飯了,所以他要快點寫呀!
     我一進去這個班級,第一個搭訕的小朋友就是他哦!
     YOYO,謝杰佑。

沈鑫祥→ 鑫祥是我唯一覺得很遺憾的小孩,因為,
【一年級】就在我想到要帶相機來照他們的那天,
     他就先跟我說他要搬到別的地方去了,
     以後不會再回來上課,害我真的千百個不捨,
     一直問他為什麼,還問他會不會記得有我這個老師?
     和小朋友們處的久了,還真的有些小朋友的想法在呢。
     小朋友最重承諾了,鑫祥,答應我的話不能說哦!

陳柏翔、許宏年、許崇祐、張瓊文、彭彥均、張立揚
許安辰、許傑凱、許旻融、 子豪
 昱婷、李芷瑩、 柏榮、 佳霖、 思妗、李 密
 綺君、 荃巖、 泰毓
陳毅軒、 琨玄、蘇士傑
 宗彥、 璦寧、 舒婷、 崇耀、張耀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