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半個月,我的暑假,正式宣告結束。
這兩個月下來,做了什麼,
坦白說,都快想不起來,
感覺就是宿營、打工、聚會輪替。

都沒有去哪裡玩,
幾乎每次約好,也都沒去,
什麼綠島、台中、桃園,
通通沒有,
也只有出隊有溜到台中一下,
但那不一樣啦…沒玩到。

然後,這麼愛出遊的我,
就只是在這大台北城市,
瞎晃。

我想要放空一下…
想一個人,又不想要一個人,
找想個人陪我四處晃晃,
又不知道該去哪裡晃才好。

唉…
是因為人老了,
所以才感慨的嗎?



如果,哪天我起笑,騎著車,
到各大學去找你們,
不要太意外,
那可能是我真的吃飽沒事幹吧。

選課,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