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被什麼壓著,好累…想好好喘口氣都不行。

很容易不耐煩,意識到自己是個壞脾氣的傢伙。
好糟糕…
並不是深陷低潮期無法自拔,
也不是刻意用苛薄嚴厲的文字攻擊自己。

和他對話不到三句,我就覺得我的力氣用盡…
該做什麼我會知道的,
不要上一秒才鼓勵我去追夢,
下一秒就把我打入地獄叫我看清現實。

我不想當個弱者,所以我決定不把決定推到這上面當藉口,
要對自己負責任,所以要有行動來付出。

也許心煩意亂的時候會忍不住怨天尤人,
要慶幸自己不是個容易自怨自艾的人…
所以要放開心胸大步向前走,
只是…先讓我悶一下吧!拜託。

有無數件事在我的清單上等著我去做,
但是我卻一直把它們擱在一旁,
 遲遲不做,等到時間緊迫的時候,
才直覺自己…似乎錯過太多。

錯過的時候,意識到了,也不想多做什麼,
因為太過明白無法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