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完總驗以後,我本來以為我今天會累攤,
沒力氣去這牆看南瓜夜了,
但一提到踢西貝可,我精神都來啦!

晚上和小白、草哥、許幫你一起去北投魷魚吃晚餐,
這是我在這裡吃過最貴的一次了吧!
許幫你超推他們的乾麵,
感覺上她這麼推我不點一下好像過意不去,
就把原來點的魚酥羹冬粉劃掉改點別的。

吃飯以後,小可也來找我們,
就一起回學校牽車出發到公館這牆去,
一到那裡,我整個人傻眼了…

早就知道會開始排隊,
只是萬萬沒想到,
隊伍會這麼長= =
是誰說不用這麼早去報到的,
結果我們七點半才到都不知道排去哪。

吼…大家都跟我一樣是衝著tb去的嗎?

終於到了進場時間,也就是八點。
一進去,就努力鑽到吧台邊,
因為比較高,我才看的到,
沒辦法,這就是矮子的命啊!
得往高處爬,才有好視野,順便換飲料,
今天要騎車,就不敢放肆的要美樂來喝,
要當安全駕駛呀!何況還載著一個人呢。

等等等,八點半了…
靠、等超久,setting的時間會不會太長…
結果布幕終於掀開了!!
有女生!!!是熊寶貝嗎?
其實我不知道熊寶貝的團員長怎樣,
只知道是個女主唱,
但今天暖場的都不太符合我對熊寶貝的印象,
沒錯…今天暖場的團還真多= =
有三個,一個團還是熊寶貝的交大學弟們組的,
總之…暖場的歌不嗨!我聽的頭耳也只有一兩首吧!
慘。

千呼萬喚…終於!!
熊寶貝登場了,
哇哦!果然是職業級的啊!
一登場就尖叫聲不斷,
掌聲也此起彼落,
不過因為今天是為了一起紀念smashing pumpkin這個團,
所以表演的三個團體─熊寶貝、Tizzy Bac及甜梅號,
都是演唱四首就沒了,而且都是smashing pumpkin的歌。

我期待這麼久的TB果然沒讓我失望QQ

一聽到前源的鼓聲整個人就嗨了
惠婷的鋼琴聲也十分令我著迷呀!
話說惠婷今天的造型我還真喜歡:)
很特別,TB出場,氣氛整個帶起來,
好嗨,好好笑,好可愛!
因為哲毓今天也有獻唱一首,
大家一聽惠婷說等下不是她要唱,
每個人都轉頭看向許兄,
THEN,就嗨啦!
哲毓還要大家靜下來,
他聽到自己的聲音就已經夠五音不全了,
我們這麼嗨這麼吵,他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不就更不用聽了嗎?
這是他自己說的,整個就是調侃意味濃厚,
但是是對自己啊!哲毓也太可愛了吧…
和惠婷的和聲也很棒,
這時當然不能忘了我們的前源是多賣力在打鼓啊!
讚、我就愛他的鼓聲。
後來甜梅的主唱還頭戴紙袋子跑出來串場,
繞了一圈,還拿面紙替惠婷拭汗,
啊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呀XD

四首結束後,惠婷也預告要完結了,
完全和剛剛不為所動不同,
聽到不少人發出:蛤~~~~~~的可惜聲,
這也讓台上三人笑了。
對呀!我們都想再多聽你們唱幾首呀!
不過、不可能啦…

場子,整個被TB炒起來了,
TB一離去,人也少了幾個,
甜梅接手,延續那超嗨的氛圍,
當然不忘以紙袋造型登場啦!
一出場,獲得滿堂喝采耶!
唱的歌超有power的!!
聽的我覺得也太嗨,
和平常家裡聽到的有些不同,
許幫你說他們是玩金屬風的,
我還不太會分這些呢。
只是覺得主唱很帥氣,
堅持戴著紙袋唱,
不過也是會很悶,
尤其是他後來自己也很嗨,
曲畢,不知道跟貝斯手說啥,
好像是很熱吧…然後貝斯手應了什麼也不知道,
就見主唱對他比中指,整個人很率性哦!
而且後來唱完還先離開去休息,
留下其他團員在舞台上較勁,
氣氛好自然是不在話下啦!
快到尾聲高潮時,
鼓手打著鼓整個人站起來,
愈打愈用力,愈打,感覺就愈跟著來,
然後吉他手也忍不住了!
他、在最後,把吉他拿起來摔,
鼓手也跟進把鼓棒丟了。

酷耶!!這團怎麼可以這麼帥氣,
走率性風耶!我欣賞他們。
哈哈、大家就在這麼情緒高昂的時刻,
一哄而散。
此行沒有白費呀!
我整個人就是嗨到家。
哈哈。

不過打到這裡我也真的累了,
今天總驗奪去我太多精力了,
該睡囉!

安親班的事一定要快點寫,
明天還要去看舞台劇勒。
再會、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