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以為今晚的約會會取消無法成行,
還好羅每每佛心來著,真的載我回蘆洲XD
其實想一想,把大家約來師大的我也很殘忍…

總之,還是在板橋很開心地與黃代書及羅經紀人吃飯啦!

這個星期的工作,就是要把權利變換計畫搞懂。
唉、我的慧根好像突然短了很多= =

做了決定是不是要就徹底貫徹執行,
我的惰性…太強大了,法克!
真的要有人盯我,但我又不想去補習,
非常討厭補習班的一個人~~

今天上班的時候,一不留神,把我的杯蓋打破了,
我超難過的啦…那可是SISTER們送我的禮物說…
還好杯子還留著…
這一摔,我精神都來了。

好像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我整個賴床很OVER,
本來最晚是七點四十分一定會起床,
今天竟然敢挑戰五十分,還洗個晨浴…
完全不怕遲到耶我!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跟別人說,
「我的興趣是研究土地法和都市更新條例。」
我真的很不愛法規,哼!

不過看著公司的主管們還有同事們,
就覺得他們好厲害好強大,
副總說,做這行,沒有興趣的話是無法支撐的,
所以要盡快培養出興趣來。
我正在努力當中。

但個性常常操之過急的我,就是因為太心急了,
反而做不好什麼事,唉…

還好今晚有和兩位好友聚聚聊聊,
雖然時間真的不長,
畢業後,會更珍惜這樣的時間,
因為我真的有體會到,畢業以後呢!
與朋友間的感情,真的要努力維持,
不然不常見面實在是會淡薄掉呀…

再來聽一首Suengli的歌,就來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