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許兄和林老杯應該是不會有兵役問題,
所以我應該也不會看到什麼勿忘踢西貝,暫別演唱會。

十月,真的是失心瘋的月份,我大概知道我在為什麼而失心瘋。
真的很搞不懂自己口嫌體正直的個性是怎麼來的= =

Tizzy Bac去北京錄音的這段時間,我都沒有去看表演,
有點心癢難耐之下,我決定衝一場,
剛好看到宇宙人的暫別演唱會,揪了阿侃就衝,
真的又是個失心瘋的舉動,整個把九月存下來的錢敗光。

不過…
爽。

暫別演唱會真的太物超所值了。
那天晚上衝是對的,四大團的貝斯手大亂鬥,
還有小諭無聊卻令我發笑的talk。
雖然不是很忠實的宇宙友:p
但想起每次看到宇宙人的表演,
「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
這句話,一年之內應該是聽不太到吧。

小諭、阿奎真的很多才多藝,
想起他們在演唱會,一一訴說每首歌曲背後的故事,
宇宙人的核心價值等等,
我覺得,能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幸福,
我忘了小諭說了什麼,能為這樣的事努力著,
即使像個傻瓜也無所謂,那才是價值吧!
我喜歡看一個人努力而發光發熱的樣子,
就像是系壘或是地服的每個人一樣,
堅持到最後,不放棄。

A達終於還是出現了,為了理想而離開一個團,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我能理解他,
能在暫別表演上還看到完整的宇宙人,
真的夠了,心滿意足囉!

而且落髮實鏡秀真的讓我嗨到爆耶!
想不到阿奎平頭的樣子真的有帥到,
早該走艋舺風了啦!
小諭即使被怪獸開了一條蘇花高,
還是不減帥氣半分,哈哈!

只記得大家都不想離開Legacy,還想再多聽一首,
宇宙人都唱到沒歌唱了,大家還是不想移動腳步,
不過沒有不散的筵席啦!我們終於解散了。
宇宙人給了我一個很美好的friday night。
真的,看宇宙人的表演,好好笑,笑一笑心裡頭也輕爽許多,
能帶給我歡樂的一切,我也好喜歡。

眼鏡真的是好物。
我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