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碗真請讓我親吻妳的牌一百次!!!

眼前就像齣節奏快過頭的連戲劇,
一連串的巧合巧到連我都直呼不可思議,
也許是阿嬤的保祐,真是衷心感謝。

如果這是我所想要的,那就努力去,
千萬不要再半吊子了!
我這麼對自己說。

小老闆真的人好好,
我下班前的猶豫不決到鼓起勇氣開口,
沒有換得他一頓罵,反而是勉勵我。
我娘說我真的是太走運遇到這麼好的老闆,
我也覺得老闆們都很好…
相較之下,我在公司的貢獻真的是讓我汗顏,
唉…不要愈幫愈忙我就要偷笑了。

會計不在以後,我還真是十分想念她,
她做事有條不紊我也好想要這樣,
偏偏我每次都慌亂到不能自我…

也許是三個月的長度讓我開始被環境制約,
我的內心的吶喊聲也漸弱,
如今,多謝珮禎姐姐讓我有機會嚐試我所望,
呼!我會期待十二月的新生活,
雖然馬不停蹄聽起來很累,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就不覺得累,
我期待自己像塊海綿,無窮無盡地吸收一切,
加油!

幸運兒。

十一月的第二天,我愛。

哦、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連姑丈的話都應驗一下,
其實我更希望塔羅牌說的今年會有個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