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電腦大約三四週前就有問題,本來就想送修,但想著還能開還能用就作罷,

今天它終於開始羆工啦~~

我一開始很惶恐,覺得有很多東西要copy出來

但後來想想其實上個月備份過一次了

真的要抓出來的東西不多

現在只求明天進公司可以進到我的H碟和I碟就好

對於主管一直說:我不是跟妳說要怎樣怎樣

我今天三不五時停下來想,我真的是那種別人叫我做什麼我就會忘記的人嗎?

我明明會寫給紙上就是怕我會忘記

但最近工作頻頻出包

我待在公司的時候都不開心

可是仔細想想

我的案子好像也沒有出很大的包

沒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只是想跟自己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目標都是希望案子順順利利

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

告訴你,不要怕!

 

今天泰語課的聊天主題好難

我沒什麼自己居住的經驗,也不會自炊,回家媽媽都打理好了

韓文課之前也是面臨詢問家事

才驚覺自己是如此幸福的人

 

想想自己要什麼,不要太冒然,也不要害怕失去什麼。

在防彈身上看到很多影子,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我也想陪著你們很久很久,也想你們陪著我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