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起床

早上六點,手機響了,
小費給俺的morning call。

●7:00唱歌

六點半,準時出門殺去正義北路那間好樂迪。
昨天和對方預約七點。
到達時間,六點五十五分,我還真守時呀┐(´ー`)┌
靠唄!結果你們一個比一個晚到
雖然沒有晚到哪裡去…

一行六人很嗨地唱著歌,
好樂迪歡樂唱五小時,一人只要240$唷!
果然和時段有關係嗎?
不過我提早離席,提早有一個小時吧!

●12:00請吃飯

也是快十二點就到頂好,那個假面死不出現就對了?!
無聊在玩旁邊的夾娃娃機,才投二十元下去,
就讓老娘夾中兩隻趴趴狗,超可愛的哦!
而且每隻還附有一個小小的巫毒娃娃手機吊飾,
以為我今天手運非常優秀,於是又貢獻了五十元進去而一無所獲
靠唄、早知道應該見好就收…

後來假面也到了,先和她去香草弄堂吃飯,
怪了、今天什麼日子人不少啊!
沒多久連橘子也到了。
讓她們個別猜猜狗狗花多少錢夾中的,其實都猜的八九不離十嘛。
無趣…

一邊吃著焗飯一邊聊天,哈啦一下,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嗯~今天這頓是俺請客,一位是之前欠她;一位是提前踐行,
啊、回程時,假面人很好心載我回去哦!
省了一段和時間,超開心,
而且在路上還遇到院長和院長她弟XD
院長看見我們兩個的臉整個就是:怎麼你們會在一起?!
朋友,相信我知道你百思不得其解,但、一切都是有緣由滴!

●14:00做網頁

好、現在要出門去蕭大家搞我那很難搞的網站了。
再會!

●17:00跑步

因為雨天,所以取消。
●19:00家教

我最討厭下雨天去家教了!#
●24:00下流大會←有這件?

因為老君體力不支先去夢周公,
唉~今夜又暫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