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開心的情緒表達在臉上了嗎?
不禁想問…

上個星期開始的確是膽顫心驚很害怕,
說是不快樂…似乎是吧…

今天boss卻對我說了一番話,
他不希望也不喜歡他的員工工作的時候不快樂,
不管是誰到哪工作,心態調整很重要,
做事情,最重要就是要先求會求懂,
然後再求精,不能出錯,
最後才是求快,做起事來有效率。
不管是工作或是其他都好,這就是道理。

boss的話,我很感觸…
雖然只是個剛出社會還不滿一個月的新鮮人,
我這幾天真的表現的明顯到連boss都會發現嗎?

我總覺得我好像腦袋變鈍了吧…
一直出小錯…讓別人煩也讓自己緊張的要死…
希望一天能比一天好。

想到星期天上繪圖的課的時候也是頗不爽的啦…
被老師搞的有點不爽= =
然後今天在公司練習,一直不解…
唉、果然上課是一回事,自己操作又是一回事。

總之,上班的事,就、多加油囉!

啊…我壓力真的很大吧= =
我今天還夢到我被boss fire,
但是!我竟然沒有很sad,還很開心,想說、總算呀…
然後好笑的是他fire我而我弟卻去那打工,
我還想阻止我弟,哈哈!
中間昏昏醒醒,一直在想,到底是真的被fire還是我在做夢,
後來手機響了,七點半,靠腰!該上班了…

是場夢。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懷疑,
我的身體裡是不是住著兩個我?!
整天腦袋不停在對話也是很累呢!

學了四年規劃,該怎麼樣才能規劃出好的、快樂的人生呢?
啊、我也希望星期天去上繪圖的時候,
那兩位同學可以不要再…啐嘴了…
說進來室設是條不歸路啥鬼的…
我不想聽這種話…即使其中還有一位同學是我學姐@@
我也還是不想聽到這種話。

被她推銷掉一片我暫時不會用的15元廉價CD,哇靠!
反正、我是不太喜歡啦!

只好期待這週末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