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現在才發考卷
機車!我沒有及格

最機車的是…






















幹!
我差三分就及格了!!!



林雪玉你這個小氣芭拉的女人!!!
給了一堆63分,就給我57分
啊是怎樣?!

真的很靠唄
我怒了
我不爽
極度不爽
我嚴重不爽
so…拿了考卷第一件做的事就是→蹺課!

沒辦法,我沒心情面對她了
和羅彩珍去外面兜個風就回來
我很怒我本來心情很好真的好爆了
但是厚…林小姐真的很懂得如何澆人一盆冷水耶

好靠唄哦…期末不好好拼就死定了
我真的不想被她當,她這麼機車
我被她當了,就永無翻身之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