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想寫網誌,但是又打不出什麼東西來
就空了一兩天。

嗯…

今天的安親班還可以…
我總覺得小朋友對我的新鮮感應該已經消失了QQ
好殘酷吶!

不過還好啦。
為什麼我又似乎能在一個小時半把課都上完= =
在趕什麼?!
又慢不下來。
一直重覆聽有的小朋友很聰明也會不耐煩,
好難顧哦…

連一二年級那班都有出狀況,
傷心了。

安宏才剛回來就和志倫打架,
哇靠!我才在看其他人功課寫的如何他們就打架?!
什麼鬼啊= =
小朋友的世界有時候真難理解,
我似乎要再調整一下心態了。

吳老師今天也跟我說了一些話,
嗯嗯,我會記得。



下午去學校幫忙美宣一點小小忙,
然後上去二樓看到一片混亂的裝袋情形,
好吧!我真的很累,
就先回家了。
小白的慶生會嘛…禮到人沒到他應該不會CARE,
嗯嗯。

李小冷以為六點上班結果是五點整個嚇克,
我也被她錯愕的臉嚇到= =

小費帶給我好消息,
她打工的餐廳缺人,
嗯…我真的覺得…
我該去一下的。
是吧?
我真的很缺錢呀/_________\


誰來養我啦


啊、我又不能跟綠島行了!!!
今天把拔才對我們三個下令說
農曆七月不可遠行去。
綠島,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