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有鑑於不斷有民意反映 A班的班遊都不知道班去哪了
 所以…這幾天沒事,我們可以衝動一點去板橋郊遊一下吧。
 來烤個肉好了!如何?還不賴吼!還可以順便看一下初二的新月勒。
 聯絡感情,一舉數得。

 我其實只是很缺人報名QQ

 不要讓我失望呀…捧油們!來參加吧。


時間:070814(二) 17:30

地點:偽→板橋市八角公園(?)
            真→捷運新埔站 3號出口

自費:暫收$100(看人數,多退少補)

乘車方式:264 310 綠10  公車都有到新埔
                   捷運也是您最佳的選擇

    要帶什麼?錢啊!只要有錢就好。
    要來的請記得跟我報名登記哦~~~~

    我真的很無聊.....................................



不要下雨啊…我還要帶音響過去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