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沒睡,好不容易雞鳴之時我有了睡意,
我覺得廣播電台放送周董的歌有點放過頭了!
躺在床上終於閉上眼睛了,
結果竟然接到方卑鄙的簡訊…
看一看,繼續睡。
沒有多久,又是小馬尾!
很好,我解決完了繼續睡。
唉…不用睡了,手機鬧鐘響了,
該起床去同學會啦!!!

今天約在金山鴨肉辦同學會,
酷吧!301就是要這麼特別。

可惜沒男生來,老師們也沒來…
來不及邀請了,唉。

我們這桌就我們七減二(阿玉大遲到、阿青沒空來)
再加上凱洛、大象和鄉土。
唷、還是可以很熱鬧,
雖然沒有院長那桌那麼吵XD。

大家很久沒見聚在一起還是很歡樂。
巧奶她們一拿到相機就猛拍,
還狂搶鏡頭…不愧是七逃人和六福村…

今天很SHOCK!
兩桌都給他開金牌台啤下去喝,
就我們這桌最乖XD
點了雖然是比較貴的,
但其實這樣吃也很OK啦!
吃的飽,東西也很美味。
大家都來搶我們的情人果冰吃。

吃完以後,因為女生大部分都依賴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所以想去哪也不太可能,
人太多了…
就只好做鳥獸散。


我們這團等到方雪玉來和我們會合以後,
就決定跑去星巴克找妙媽。

幾個女的坐一桌,
又繼續聊。
聊天總是沒完沒了,
反正這件說完還有下一件,
沒話題?!不太可能。

妙媽也趁休息的時候上來和我們一起聊天。

啊、話說這攤結束我還要繼續趕耶!
因為我約了佳怡和韻雯要到對面的福盛亭吃飯。

酷!佳怡的男朋友整個就很融入我們的話題了。
哈哈、和姐妹淘相處沒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