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的副業可以去賣藥,
不錯吧!


今天終於見到我學弟了,
果然是個乖乖牌的人,
忠厚老實型,
其實和他相處不會太尷尬,
只是我也不知道要和他聊什麼比較好,
後來茶會把他丟著,
託別人照顧,
就去宣傳宿營和系壘。

唉…沒人要來系壘,太SAD了。

問了一堆學弟妹的名字,
結果記得住的沒幾個,整個就是囧
沒辦法,我人只有一個,腦袋也一個。

今天,還OK。
只是對我來說,感覺比去年…小小不OK。
可能是我太期待自介了吧。
卻沒想到我們自己人還比學弟妹…不安份。
唉、算了…不過大家真的都很努力呢!
為自己的社團、系隊宣傳。

許幫你的「還是會寂寞」唱的好啊好啊好!!!
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