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很酷!在台北大學裡面看到的哦!!
我很厲害吧~~
不過都快要結束了⊙⊙


今天去學校,要討論細流
唉…細流果然很麻煩

還有羊要衝罩的住,
阿伯、阿蘇、港仔他們都很快反應出哪裡有問題,
不好好討論一下還不知道哪裡會有狀況耶!

結束時都六點多快半了,
衝到東海岸還嫌晚了些。

可惜、正妹學姐還是決定宅在家好,
所以我們就去吃晚餐。

美宣組的前置作業大抵也算在今天完工,
如期進行,真是太感動了。
我真愛兩位美宣長和美宣組的同仁,
尤其是乖寶寶的美宣組(常來那幾個)
超強美宣組啊!!!不是我要說(得意)

就剩他們的破冰舞我也一樣期待:)

活動也都在work了!!!
戲劇呀…這個比較可怕= =
希望總驗那天平安落幕,
大家都想放假,我也想,
大家都知道宿營很重要,我也知道,
對方不是國小生很好騙,
都是大學生了…態度也要換。
不想被學弟妹靠唄啊…囧

反正不管怎樣…

晚上又溜去水錐看夜景了。
⊙⊙
今天人很多
大家都愛嗆陳夫人
我也覺得這是新流行。

回來就四處宣揚我看到月蝕了,
啊我就真的看到咩!
可以許願嗎?可惜我沒許…

好、繼續。
我也想來玩玩全民打棒球了…

今天,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月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