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說或許有點對不起老闆們,
不過,今天大概真的是我去上班以來,
發自內心開心的一天。

也許,是我開始與大家熟絡,
也許,是我真的願意去接受,
不再封閉自己了。
也許,這也與那一對寶的工務有關係,
也許,其實老闆們真的都很不錯。

我是個幸運兒,今天晚上騎車回家的時候這麼想的,
至少,公司的人對我都很好,
雖然我一天到晚該該叫會計:p
不能否認會計也有對我好的時候,
而且會被唸也多半和我自己少根筋也有關啦。

今天晚上第一次和公司的人一起吃飯,
之前也有一次機會,不過我已經有約了就落跑,
然後今晚的薑母鴨大餐,也是拜會計所賜,
因為她明天就要去生孩子,特地跟老闆們拗了這頓。

老闆們也實在很大方,在吃的這方面,都不會心疼,
看兩位工務大哥跟著老闆們辛苦歸辛苦,
吃香喝辣也沒有少過,而且這個月下來,
大家相處的模式都在抓,都在磨合。

像大老闆,就很直截了當地對我們說過,
他不希望也不喜歡我們畏懼他們,
因為「畏懼」只會讓人逃避,做不好事情,
就當作是朋友,也是不錯的呀!

我慢慢能理解了…

晚上聽他們的對話,我笑笑,雖然不見得都很懂,
但也理解了一半啦!老闆們真的很沒架子:]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論經驗或年齡方面,
我還是與大家有一道隱約的鴻溝在~
努力消除吧!!!!

而且吃了這頓飯才發現,其實大老闆也很耍寶,
還會模仿阿MO崩潰的樣子,小木和阿MO真的也是哥倆好,
還聽了老闆們的夢想,果然是要做大事業的人呢!

啊、真難想像老闆們和我爸的年紀相近呢!

哦對、今天吃完解散都九點多了,
我還一時忘形直接回家,才想起會計有事沒交代完,
我就又衝回五股,好累哦…
啊不就還好公司近,不然我就要居居了QQ

好可怕,明天就要面對沒有會計的日子…
是福是禍,躲不過。總之,
林品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