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外,窗戶外面的風雨也變小了,
我的心情隨著好音樂也跟著變好,
希望今晚還能有美夢,那一切真的是太美好了。

晚上去許幫你家作客,很不客氣吃了一頓,
許媽媽真是好手藝,許爸爸也很好客,
真是歹勢但我還是吃不少,哈哈!
還被款待地好好好,喝了頂級紅茶,
是蜜香紅茶嗎?XD

然後就邊聊天邊討論報告,
這感覺很像之前在三峽的生活,
我喜歡,Just like it!

明天是星期五,希望拜六老闆放我假>"<
這樣我會更有好心情的,就是這樣了。
期待可以與陳窘安相會的日子,哈哈。

感覺十一月,就是我大發的月呀!
然後KRY,到底要說掰掰,還是衝一個,
我還是在猶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