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三歲囉!聽起來好像很老(誤),我覺得我還是很肖年XD
保持年輕有活力的心就對啦!!!哈哈!

星期五的晚上沒有在十一點多時就寢,
因為還是很虛榮地撐到十二點想聽到人家祝我生日快樂XD
結果臉書上收到好多親朋好友的祝福>////<

剛好今年的生日是在週六,與以往不同,
不過現在拜六要去上課,也沒法一整天沉浸在慶祝的氛圍裡,
還好今天的課算蠻早結束的,我可沒有因此不專心上課哦!
還跑到社區劇場那裡與他們一起討論合作可能。

不知不覺,看見同組的學員們厲害之處,
但自己倒是什麼貢獻也沒有…(默)
再加把勁囉!

課程結束後,和許幫你一起去西門町看電影,
但想看的那一部時間都很晚,不是七點就八點,
我六點就要閃人了…
所以放棄電影倒是和許幫你一起吃了美味排骨飯,
然後我就去找品安、馬尾她們了。

馬尾不說我真的沒發現,這好像是畢業後她們第一次為我慶生XD
哈哈!坐在魚窩裡面又玩牌又聊天, 滿戴而歸呀!
倒是小馬尾的不勝酒力讓我大開眼界了,
我開始期待跨年的日子來臨。

今天(拜日)早上和仕丞、淑君、令韡、馬哥、冏安去星聚點(大爆料)
耶~~又開始有過生日的感覺了,好開心哦XDDDDD
好久不見,學長姐們>"<
然後還在板橋誠品逛了逛,看到小說類的書,有些很吸引我!
之後赴晚上的「站前」咖啡弄之約(為了表示我與年長者沒有代溝)
人真的約不少,多了北鼻、潮欽、劉草、許幫你、 咪毀、怪謙、窘千,
大家都還蠻滿意咖啡弄的餐,吃的我也很撐很飽,
要離開的時候,我的生日禮物又出現了,噗!
再次滿載而歸XDDDDD
其中有份超實用的禮物,我一定會好好拜讀再拜讀的!

一年當中,這麼一天專屬於我的日子,
我總是年年期待它的到來呢!
莫名地一整天都很嗨!哈哈!
然後,新工作,我會努力的,fighting!
才不愧對大家對我的肯定嘛!哈哈
希望願望們都能快快實現!
林品芳也要繼續喜歡林品芳這個人哦!
耶!愛自己~~

秋天出生的寶寶果然還是喜歡天冷時,
寒流又要來了,小心保暖之外也好好享受這股寒流吧!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