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吧!?
不會吧!?
這不是真的吧!?


我失眠了!!!


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我失眠了

太靠腰了= =
我竟然失眠了

他x的
明天有兩攤飯局要趕

失眠是打算讓我在餐桌上睡覺嗎?


但真的無法…
快四點了…

我明明很累
卻睡不著。

又開了電腦了

他x的我想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