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橘子,和你認識這麼久,第一次有深深的感覺和你要分開,
我心裡頭萬分難過啊…其實想想真的有不少話想跟你說,
我超怕你去嘉義,常常被鳳梨田包圍就忘了台北還有我耶!

算一算,我的親友裡面啊!就是橘子你和我認識最久了,
其實我平常根本沒在叫你橘子的啊!還是叫你韻雯比較多,
就是和別人提到妳的時候會自動更名,好怪!
沒跟你說過這個厚!

我們的友誼幾年啦…
小學兩年、
國中三年、
高中三年、
厚厚!有八年耶!「八年」哦!
我不是故意想提到那段「八年」的事。

想想,真的很神奇耶…
其實小學的時候我和你明明沒那麼熟,
雖然你說是我後來在同學會上和你裝熟的,
好啦、我承認,搞不好又是我再裝熟XD

開始有印象,要倒推回去我剛進三民,
那時候一進三民知道有妳、西貝唷和丁滿在時,
我超開始聽到妳的名字耶!
在異地他鄉遇到親友的感覺很好啊!

高一吧…那時候橘子在三樓的五班,我是四樓三班,
平常沒事經過會特別看一下她在幹嘛,
不然就是走去和她哈啦一下。
然後就莫名其妙,大親友,對!晉級啦!
我那時候只要心情不好,覺得和班上女生處不太來,
就會下樓去找橘子談心事,久而久之,習慣了!
有心事,會想找橘子談,橘子是個很好的談心對象
至少對我來說是!

後來升高二知道我們兩個同班,其實我超開心的,
不過…高二嘛!她有她的七逃人,我也有我的親友圈,
幸好,我很幸運也很幸福,我們一班啊,
女生圈圈雖然多,但大家相處都很融洽,
不管走進哪個圈,似乎都能玩的很愉快不是?
然後和橘子呀!出了校外,假日,也會約出去逛街、聊天什麼的。
後來還結伴去圖書館用功,是我的圖書館之友啊!

還記得早餐時刻就是整理一個星期多日的苦水
哈哈、好像大部分時候都是我在和你抱怨?
不過有個人可以聽我說這些話感覺真的很不錯啦!

和你可以說的話題不少耶!從小學就可以回顧到現在。

對厚!怎麼可以忘記德國行呢!
第一次被外人發現我會打呼,你是第一個,
而且第一次就懂得用手機錄下來,你真行…

欸…回憶的片段不少耶!
為什麼打出來就這麼一丁點。

啊、對啦!還有和佳怡的三人TEA TIME!
我會記得的,這樣的小小聚會,很好啊!
以後還是要有哦!所以你要記得回來台北陪我們。


唉唷、總之橘子現在要南下到一個到處都是鳳梨田的世界
我心不忍啊…


好微妙,要唸商學院的人後來竟然上了中正的財法,
雖然也有個「財」字在,但這系基本還是以法為主啊!
不曉得橘子會唸的怎樣?有心得要回報。

啊、要記得照三餐開著MSN,我怕沒人聽我說話啦!
還有,別忘了會開車要帶我出去玩
還有還有,去中正要請吃冰,我會記得扣小田田一起下去。
還有什麼該交待的嗎?
也沒了啦…只是很想老套地一句話:下嘉義絕對不要忘了我哦

好沒安全感哦…這是第一次感受到「分離」的感覺耶!
畢典的時候都沒想過這個問題,
沒想過有一天我們兩個會分這麼遠唸書,
以為有機會再一起當同學,還想說我載你你載我去學校勒!

你星期六就要下去了,明天是陪你們七逃人過,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總覺得去送行又很白痴,所以在這邊默默地打了一篇這樣的東西來,
看的到嗎?搞不好你根本不會發現,哈!

那、就這樣吧!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我相信你將來一定會變的比我成熟、獨立,
因為你住校我住家裡啊!在某個層面上說來,我會比較依賴他人厚!

陳橘子,你一定不可以忘記我!
不可以把我忘在台北啊~






 

 

聽著Mr.Children的Sign鋼琴版,超有fu,但我眼睛很乾,流不出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