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五個怪癖來
      2.寫完五個怪癖後,必須再另外點名五位幸運兒繼續串聯下去!
      (請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幸運兒記得請複製以上^^

什麼鬼呀!
正當我看完達令的怪癖後
意外發現自己也中獎了
這是強迫中獎吧!
是強迫吧!
奸詐呀~~~~~
算了、我認了…

1.只要下雨一定會看著雨景,然後…唱歌(爆!)不過只有在我家時才會這麼做,我是俗辣…
2.出門走在馬路上,會三不五時抬頭看天上(其實是怕被天上掉下一筆黃金砸中吧…)
3.睡覺不聽音樂會睡不著,所以是戴著MP3入眠的…
4.已經養成L的坐姿了,有看死亡筆記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曾在學校這樣坐過,結果被同學無情轟擊,只敢在家這樣坐囉…
5.再來一個更勁爆的好了…其實我在家呀…愛穿大T-shirt,注意哦!裡面什麼也沒穿,這樣能明白嗎?(害羞)

好了…怪癖爆完了…總算輪到我點名了吧…

親愛的「軒」chan,
去日本玩的「橘小櫻」同學,
還有前陣子才一起去CWT的「Jannyies」,
一起去德國玩的「小猴子」,
同窗三年的「宇」呀!

以上五人,請多指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