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憶、欣憶…

謝謝你陪伴我的歲月,
聽我說話,
我發現啊…
要找到一個人有耐心聽我說話,
還真是不簡單吶!

你是唯一一個會聽我說日劇怎麼樣怎麼樣的人哦!
超開心的~因為身邊的日劇迷不算多嘛。

暑假兩個月的散步之友,辛苦你了。
我會懷念這段時光的哦!
呵呵,有人陪我做事,我比較不敢偷懶啦…

人都有惰性咩!

欣憶是我的心靈之友QQ
但這位心靈之友竟然要南下台中去靈修
厚、我一定會努力找出時間去台中會會我的親友們!

啊、該怎麼說!
提到欣憶,我覺得這人是位可以讓我心情平靜的朋友,
因為她總是在我需要有人聽我說話時,
靜靜地陪在我身邊,然後聽我抱怨、說笑話什麼之類的。

也許平常在班上,不見得是常常處在一起的人,
但走出教室想到一個隱謐地方聊天時,會記得找她出來!

我的想法也許不是很偉大,
但總是沒辦法找「對」一個人來聽我說話。
是的、聽話也是要找對象啊!

不見得我說什麼對方一定要給我回應,
靜靜的聽著就好啦…

有時候我心中那種莫名情妙的情緒,
我只是想找個出口渲洩一下,
欣憶會是我想到的人選,
不過我個人覺得面對她,用「說」的會比我打字或寫字快。

啊、原來我是個極度、迫切需要TALKING的人啊!

總之,我的心靈之友,台中離台北不遠啦!
放連假或長假要記得回台北來找我泡茶聊天吶!

 

 

 

 


讓我們喝杯咖啡,聊些事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