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玫瑰
作詞:林宇中 林俊杰  作詞:林宇中
演唱:林宇中 林俊杰

林宇中:我再也沒辦法形容她有多美 她的周圍 有太多人獻媚 搶一朵玫瑰 搶得我好累 
林俊杰:我再也沒辦法預知她的迂迴 進而又退 我精神快崩潰 一堆傻男人為了她不睡 太愚昧 卻捨不得撤退 
林宇中:搶手的玫瑰 迷戀等於給她水
林俊杰:虛榮在作祟 越搶她越陶醉
林宇中:她沒有 不愛誰
林俊杰:也沒有 選擇誰
合:放機會讓人想入非非
林宇中:搶手中的玫瑰 總有一天會枯萎
林俊杰:會否沒人追 懷念當初有我陪
林宇中:她的淚 太虛偽
林俊杰:讓我飛 讓我追
合:搶一顆心碎 搶到所有人傷痕累累 
林宇中:我再也沒辦法形容她有多美 她的周圍 有太多人獻媚 搶一朵玫瑰 搶得我好累 
林俊杰:我再也沒辦法預知她的迂迴 進而又退 我精神快崩潰 一堆傻男人為了她不睡 太愚昧 卻捨不得撤退 
林宇中:搶手的玫瑰 迷戀等於給她水
林俊杰:虛榮在作祟 越搶她越陶醉
林宇中:她沒有 不愛誰
林俊杰:也沒有 選擇誰
合:放機會讓人想入非非
林宇中:搶手中的玫瑰 總有一天會枯萎
林俊杰:會否沒人追 懷念當初有我陪
林宇中:她的淚 太虛偽
林俊杰:讓我飛 讓我追
合:搶一顆心碎 搶到所有人傷痕累累 
林宇中:就算最后愛到面目全非
林俊杰:我一再溫習愛的初衷
林宇中:為何心動
林俊杰:越被撤退
林宇中:越要發威
林俊杰:喔 
林宇中:搶手的玫瑰 迷戀等於給她水
林俊杰:虛榮在作祟 越搶她越陶醉
林宇中:她沒有 不愛誰
林俊杰:也沒有 選擇誰
合:放機會讓人想入非非
林宇中:搶手中的玫瑰 總有一天會枯萎
林俊杰:會否沒人追 懷念當初有我陪
林宇中:她的淚 太虛偽
林俊杰:讓我飛 讓我追
合:搶一顆心碎 搶到所有人傷痕累累

橘子推薦的歌。

喜歡搞曖昧的女生,一定有的;
當然,喜歡搞曖昧的男生,也是一定會有的。

這種感覺,一開始會讓人有些緊張、高興(?)
這種感覺,也許容易讓人上癮、沉溺(?)

不過說實在的,這種感覺,
久了以後,提不起勁,玩不下去…

有感覺,那也許可以考慮在一起,
感覺沒了,那就不要再眷戀了…
如果,好巧不巧,雙向變單向,
繼續耍著另一個人,好玩嗎?會有報應的吧。

說實在的,久了,我也不喜歡這個遊戲,
曖昧來曖昧去,時間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不過有些事,果然要透過一些距離看下去才會顯得它美好,
看得太仔細、看得太近,也許,沒那麼美了,
沒有心裡想的那麼好了…

清醒後,會發現,還是多愛自己好一些。



附近一提,
我也討厭別人,一直玩著,試探我的遊戲。
試探我的友情,試探我的人格,試探我的信任,試探我的一切。
法克!跟你說是怎樣就是怎樣。
騙你有錢拿的話我一定會騙你。
質疑我的話你得到快樂了嗎?
真心換絕情,哼!
懶得對你微笑時,那是我連裝都不屑裝,
對啦!我很記仇,小心不要亂放我的壞話還被我抓到!:)

哦、我也不是全然那麼誠實,
因為我很會守密。
秘密被發現時,也許會言不由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