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會遲到了咩!
大家一見到我就嗆我,是怎樣?
吼…= =

看完【西遊記】,我一路趕著搭捷運,
奔波到蘆洲…

大家都在催我,吼!
都說我會晚到咩…
你們就先進去吧!
不用情義等我了,嗚嗚…
當我知道演完時間是六點二十分,
我早就不覺得我能準時到蘆洲呀…

結果一和大家會合,每個人都嗆我/___\
連品安、阿玉也是…
大家要從涮涮店移到牛排館的路上,
在停紅燈時,還打我的安全帽,
個個指責我遲到。

吼…我真的知錯了啦…(無奈)

想不到這麼匆忙的行程還能來到十三個人,
不錯不錯…
聽到雖立說人不多時,我本來還以為應該不超過七八個吧!
其實很多人呀!

男生來了大盤、兆哥、戀童、雖力、阿潘、副班、板八
女生約到媽祖、品安、小費、阿玉、馬尾
很多啦!
有些人是因為太臨時所以無法抽空出來,
well…我也沒想過真的會約成功囉!

吃頓晚餐實在麻煩,
說話不到三句就被嗆。
只要我一發問大盤馬上就會開口。
『關你屁事!』
『我問一下不行哦!』
『你不要什麼事都要管好不好。』
這樣的對話重覆好幾次= =
gy人…
我想要換位子,結果,唉…大家都說不是位子的關係,
是人的問題!
誰的問題?
我的問題…

法克!!!為什麼是我的問題。= =#

那間牛排館是很好吃啦…
只是一直被人家請換位子就很不爽,
so…我們就乾脆直接去結帳啦!

然後就殺去飛龍,因為唱歌要花很多扣扣,
不是人人都有扣扣可以花的…

在去飛龍的路上,又發生了件事= =

本來是我在帶路,負責把他們從蘆洲帶到三重的,
結果大家一騎到熟悉的路,
就開始騎各自的了…
我本來帶頭變最後,
中間有一段我以為我落後大家,
就想要去追他們,
然後就加速前進,
一邊和品安聊一邊在找他們的身影,
結果勒?!
紅燈一停,男生卻從我身後出現,
then…又是一嗆= =
吼…真的誤會很大,我不是飆仔QQ
我的清白,誰還我啊…

我真的是要去追他們的,
我怎麼知道他們會從我後面跑出來,
一直被兆哥、大盤他們嗆,
整個就是無言,對、因為我真的騎很快,
連後座的女孩們都這樣對我說。
哦、我也不願意這樣咩。

後來進飛龍,先買了三個小時的卷去裡面亂玩,
GY耶!今天是星期天,球道都有人佔,
我們得從79號等到83號,
等超久的,將近快一小時半吧!
終於有我們的球道了,
所以就來PK保齡球啦!
我整個就是技不如人還在自討沒趣…

兆哥、板八、戀童、大盤一邊,
我、媽祖、品安、副班、雖力一邊,
完全是靠男生在撐場面,
兆哥他們太賤了= =
把全倒當飯吃在打…
吼、板八這個有在練的,隨便丟都有一百分,
什麼…我辛辛苦苦的最佳成績也才81分,
整個很不能見人,
雖力丟出今晚最高分139!!他說他有在打保齡球。
兆哥整個口氣很狂妄,
說他技術沒很佳,但拿來電電我們綽綽有餘,
真是GY人啊!!!

飛龍真的很有趣哦!可以打保齡球、打撞球、打電動有的沒的…
玩不完哩

不過我太晚回家了,
爸爸等我回來才去睡,
看的出來他很睏了,
但還是很堅持要等我回到家,
唉…我好難過…
所以今天不敢再晚歸了。

爸爸,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