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少女呀!我說我。

之前就和阿珊約好要去看張孝全的舞台劇【西遊記】。
超久的…= =

第一次進國家戲劇院看舞台劇。

整個感覺很不錯。

王耀慶超強的。
看舞台劇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像電影…

舞台上的每個角色的演出,
都是最真實的,一刀未減。

我沒看過之前的水滸傳,
不曉得同一個導演在兩部戲上埋上不同的伏筆什麼的…

出了戲劇院,聽到不少人都拿了這兩部劇做比較,
但對我來說,可以不用比較的,
看的開心,最重要了!
有沒有收獲才是值得去思考的。

舞台劇的演員,他們豐富的肢體語言,
渲染力真的十分強勁,
我坐在位子上,
離他們有些距離,
但他們想表達的喜怒哀樂我卻能清楚的感受到,
結束時的掌聲沒有停過,
因為真的很棒:)

張孝全好可愛啊!
哈、全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