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下雨沒帶傘是見很慘的事,
因為那意味著,我要有淋雨的心理打算,
好在,今天的雨,下的都不算大。

吃完中飯,和橘子在諾貝爾挑完耶卡後,
其實我應該直接把包包背走的,
回去說要算數學也沒算到= =
愈想愈悶,早知道帶空英去說不定還比較管用,
都是歷史啦!會被氣死,怎麼唸都唸不來,
嘔死我>"<

家教完,從學生家出來,
我的老天,又在下毛毛雨,有點大滴的那種,
看澄色的天空亮了半邊,我想,該不會另一頭有彩虹吧!
果然,在那幢幢高樓背後的蔚藍有道大大的彩虹,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肉眼還是看的出來,
很漂亮。

有點意外的驚喜吧!
記得上次看到雨天的彩虹,
還是在德國的奧林匹克公園,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今天,雖然一事無成 - -
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