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連明年的月底都提前過了
天啊…別再來什麼有的沒的節日了

今天晚上和小八去西門町買禮物
啊、送禮真是一門學問
超深的學問

然後又花了些,五百元就這麼花掉了…
星期五還有一趟要和小竹去萬家福
星期日是和羅彩珍衝去北海岸
希望老天賞臉囉!放個大晴天吧

我和小八買完東西就在西門町亂晃
還陪她挑禮物,然後吃到我覺得很好吃的雞排、烤麻糬
好幸福哦!冷冷的冬天吃到熱熱的食物
聊了不少,小八是很可愛但也有男子氣慨一面的女生
和她聊天很開心^^

回程時,第一次挑戰從西門町騎到士林
不難哦!我又多認得路了
現在會從學校到西門町和台北車站
也會從那回家~
很好^^

這個晚上我又開心耶我

想到要花錢,又SAD了>”<




聖誕節,變了調,大家都忘了這天只是耶穌的生日罷了…
一個童話,改變了這個節日,然後…
開始告訴我:時間到了,妳該花錢買禮送人了

唉、無奈
其實…如果我買了東西送人
對方是真的很開心的話
我覺得花點錢沒差
不過、最怕我花了別人又覺得不怎麼樣
那我真的會很S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