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哈哈!
是第二次辦家聚,
但是心情忐忑的像是第一次辦一樣。

因為我又收了一位學妹,
有點代為照顧的fu XD

奧薇學妹整個人很健談,
所以吃家聚的時候都不會冷場哦!

我們家人好多,有六個!
哈哈、有"新的學弟"來,
扣弟說我們家新學弟好像四十多歲的中年人,
欸、不可以這樣欺負我們家學弟。
小慧學姐一通電話扣過去給新學弟的原大五學長,
一句話,他就真的變我家的人,酷耶學姐。

我們去西門町吃,叫小窩餐廳,
本來還覺得西門町好遠,
不過小窩餐廳氣氛真的還不錯,
就是上菜的速度慢…
寶妮和何晏等超久,
都過了一個小時半還沒有他們的,
媽呀…是我早就按奈不住衝去問了。

點火鍋的人應該很有飽足感吧!
扣弟把人家店裡的白飯吃光了,
太誇張。

這次家聚是四家辦,
大二就我、羅彩珍、小竹和寶妮,
還不錯唷!很成功呢。

吃到後來都很嗨,我們這桌顧著聊天,
旁邊已經玩起遊戲來,
哦、主題賓果真是百玩不膩,是吧?

吃家聚的時候聊很多耶!
有好笑的、有八卦(!)、也有很學術性很正經的,
科科,多了新進的成員,卻難得沒有什麼不適應在,
真好^^

修綸學長下次如果回來吃畢業家聚發現我們家的成員多這麼多,
應該會很傻眼吧!哈哈哈。

peace學姐,我不會辜負妳的期望好好照顧她的QQ

下次家聚的餐廳都找好啦!
慕斯卡

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3號

電話:27733065

雙主菜  299

加49元  有蛋糕和奶酪!!!!!!

看我有沒有很厲害?XD
其實真正厲害的是斌斌,
因為他憑他過人的記憶找到的。

學姐說,學長在學校很罩很像老大,
千萬不能惹到他,我會僅記在心,
那其實是一樁笑話XD

我很喜歡我的家人哦!
雖然學弟現在很默默,
可能以後也很默默,
但我會努力偷偷地關心他的,QQ
不然的話,學弟都要哭哭了。
我不是這麼冷血的學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