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突然發燒,燒到幾度我不是很確定,
但絕對超過37.1℃,因為我隔天下午去量是這體溫 - -
有點讓我害怕,這次生病醫生說是腸胃炎,
我本來以為是x型流感,後來應該是腸胃炎沒錯…
明明也沒吃什麼怪東西…我還覺得我的飲食很正常呀…
然後星期二就從晚上昏睡到隔天中午,
爬起來去鎮上的愛林診所看病,
我都不敢亂投醫耶!還上ptt去查一下:p
雖然等了有些久,但要相信醫師的專業,
不是流感就不是流感!
回來又繼續睡到下午五點去隊課,
也許是打完針所以不再頭暈頭痛或全身酸痛,
但是晚上不信邪吃了滷味回家繼續痛…糗。
又繼續昏睡到中午起床去上專題,
說到專題…礙於我前晚受不了身體不舒服,
把原來我要做的ppt臨時丟給別人做,唉…非常羞愧O_Q
下午的規實Ⅱ,老師彷彿百年難得一見吃了炸藥,
狂轟一、二組,讓我們自己也是皮皮挫,
我的腸胃道發炎一直伴隨著肚子疼,時不時發作。
下課後,大家又續攤到交誼廳去討論,
討論到一半警衛來關門,突然一隻黑狗衝出來對他狂吠,
警衛跟他一度四視相對,最後他成功地把黑狗誘導到外面,
阿交誼廳外面沒有路耶…有目擊者說,那隻黑狗跳到生態池裡面游出去了,
重點是!星期四晚上又冷又溼因為下雨= =

生了場大病,好想回家給媽媽照顧哦/___\
我想回家~~~~~嗚嗚嗚~~~~
蘆洲突然變好遠哦~~~~~~~

徐仔,這個一百年沒聯絡的徐仔,
一聯絡就是要報喜訊,真不錯!
她考上師大研究所了,很棒很棒!
這麼久沒聯絡,還好這聯絡對我是件好事XD
等我腸胃好一點再去吃好料的吧!
感覺推上了就真的很爽了?
好啦、我也要努力一點,加油!

前提是,生病快點好吧…
現在有一點吹風想吐了= =
法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