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4
以為是二號就要回鄉,所以封神榜的票讓給學弟妹。
搞半天,原來拖到三號才要上路?!
靠唄、突然很恨我為什麼不要在星期三時就先改家教時間?

然後,這刻,三號的凌晨時分,
兩位空虛的榮民在小M上聊的不亦樂乎(?)
唷!又找到榮民(必備)的共同點啦!


→絕對要在小學的時候和野狗打交道。



對的、咱們暢談整夜的【野狗追追追】事件
好像聊很多耶…不管是J家還是VF家或是阿民(?)
楓:有阿民嗎?凱仔。
後來在五點多時,某個人突然有這麼一個發問
【老君的手機不知道有沒有關震動?】
於是兩位人生過得很空虛的榮民們好心地在同一時間各發一封同樣內容的簡訊給老君
不是關心他排便順暢與否,也不是關心他睡飽醒了沒?
就很純粹只是想知道老君有沒有被追過這樣
這件事演變到最後,竟然看到老君在他賣上放話要拿電鋸找我們兩個!!
兄弟,你真是讓我們兩個關切的心碎光光了。(全錯)

和老凱告別的時間是五點半左右,靠腰!
我家窗外電線上的麻雀已經在嘰歪了。
啊、是時候和床兄好好下流一番,
不過很會摸的某人不知道又幹了什麼事,
總而言之,拖到六點十三分才上床。
對、時間記得很清楚。
因為我爹一整晚上在外頭打三圈都沒回來,
所以我很囂張地開著房燈在上網就對了,
連阿娘起床如廁我也只是聽到開門聲火速關了燈繼續聊這樣。



●註:
中途真的很怕我爹衝回家,
要是被他發現我過了三點還在打電腦,
他絕對不會以為我是早起在用電腦而一定是和人抬槓到這時,
還好他沒回來




繼續話題。
我可以說是頭一沾上枕頭三秒就昏厥了。

結果…結果……


靠唄!爹他人早上八點準時回到家馬上殺進我房間把我拖起床。

尬的、阿爹!你不知道你女兒有稍稍輕型地中海貧血症嗎?
呃…好像和這個無關,
我早起低血壓啊!
睡不飽太早起會想吐,而且有下床氣= =
對、下床氣對弟弟們表現最明顯(弟弟們默了)
八點多馬上起來,因為就楓爹的認知,
我這人至少也睡了六七個小時,如果我半夜就睡著的話
但、我沒種跟他說:嚴今天早上六點才睡的。
完全可以想像到如果這句話說出來會被他唸到臭頭,
搞不好他太老爺不爽封我電腦,這樣我日子要怎麼過?
只能認命地起床刷牙洗臉順便下樓替他買個早餐這樣。

然後…再靠腰一句。老爹,你不是說表哥的車要來了嗎?
我左等又等,想說時間不夠就不開一集日劇來看。
最後終於鼓起莫大的勇氣看了24H TV的趴萬,
就在我終於熬過前面二十三分鐘輪到勝運要唱歌時,
我印象十分深,才看到蛤也唱了改掉的歌詞兩句,
尬的,表哥的車到家樓下了。
老爹:「林●芳,拎哥兒欸掐告啊!」←這句是台語
得立刻關掉影片、關掉電腦,
拎著包包走去客廳穿布鞋準備下去坐車。
吼~~我真的有怨,我真的有怨,
為什麼表哥你要在重要時刻出現?

聽說表哥的車是七人座休旅車,
休旅車耶!一聽就知道座位應該很寬敞很好睡,
放屁!!我的幻想在我一坐上最後一排座位時完全粉碎
是的、完全!
老爹坐我前面,他體型龐大,又要睡覺,所以椅背又往後調了一下,
X的、老爹這樣一搞,我如果不坐正挺直背,
我看這一趟下鄉到了下車時,我的雙腳一定殘廢
整個就是很難坐啊!詳細的狀況真的要親身體驗才知道痛苦指數有多高。
好不容易我搞定我的腳應該怎麼挪才會稍稍好過一些,
想睡覺,好想睡覺超想睡覺我睡不到兩個小時耶!
對我這個有下床氣又是低血壓的人來說,
上車=補眠,但座位狹隘之故,不能往後躺,
那、就靠著窗戶睡吧!

這個想法才讓俺實行不到一分鐘,
開車的表哥馬上幹了一件讓我想飆三字經的事,
他開了音樂了,他開了音樂了他開了音樂了!!!!
不是小聲,而是很大聲,呃…但也不到噪音的地步,
至少對於一個當下十分渴望睡眠的人而言,
這絕對無法讓我好好入睡。= =
然後,前頭的老爹睡覺打呼聲不小,
左手邊大表哥到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照睡不誤。
好痛苦、我真的睡不著…
只好倚著窗、假寐。
嗚嗚嗚……想好好補個眠有這麼痛苦嗎?
而且,坐最後一排而且沒什麼冷氣啊!
我在不知不覺中沁了一身薄汗來。
早知道當初就要堅持跟楓爹說:
我要去坐日統。

一個小時過去,九點左右,
不行、連假寐都很痛苦,那就別睡吧!
醒來只是望著窗外發呆,
開車的小表哥依舊發著華語音樂,
我覺得我很強,認的出歌聲是誰,
不知道正在唱的是新歌還舊歌,
我整整這個暑假過去就是埋沒在東洋(日本)音樂裡呀!
不然就是日劇的OST(純音樂),
華語歌離我好遙遠哦…
我個人並不排斥音樂語言(強調)

不能睡覺,那就找事做!對、找事做。
馬上發了簡訊去騷擾某位人生和我一樣空虛的榮民,
啊哈、又一個共通點嗎?榮民的老唄們都很愛早早叫起小孩來。
想不到兩個人也是八點多左右起來的啦!
不過被叫起床的理由各自不同。



以下是【兩位人生空虛的榮民很有意義的對話】

2006.09.03 10:22
只睡了三個小時就被我爹挖起來,
現在人正在雲林的路上,
處於一個很難補眠的状態中,心情有差到!

9/3 10:27
兄弟,請不經意的趁旁人不注意時用頭部撞擊擋風玻璃這樣,相信你絕對一路好眠!!

2006.09.03 10:35
你白痴啊!要是沒撞好在到雲林前恐怕得先送我去醫院吧!
兄弟這可不是鬧著玩!是説你何時醒了?

9/3 10:41
什麼嘛,阿凱我這麼貼心的建議兄弟這麼嫌?!(含淚咬內褲)
早上八點……因為老爸有奔去買早點!!
今天水果報有阿風!
阿太好帥氣!
阿龍臉好呆!
阿涼好冷酷!

2006.09.03 10:49
和我一樣也是八點起床!<榮民真有默契>啊!我表哥剛剛從休息站出來上路沒多久被開單,一張三千,
有幹到!!話説回來,
個人對於你最後一句評論有疑問,
阿涼冷酷?你有私心吧

9/3 10:58
根本就是咱們家的阿爸有在串通!!
剛我很嗨的跳上床,接下來就聽到木頭斷裂的聲音……幹!我床要垮了!
私心是嗎?(賤臉)
老楓,阿涼帶著鬍渣等你回來!(某凱很貼心的幫兄弟截的圖!!稱讚俺吧!)

2006.09.03 11:10
<默默為凱凱的床哀悼一秒鐘>榮民的情誼啊!我猜我老杯一定不知道我睡醒時血壓低,剛醒來時很想奔拉g桶催吐一下!
而且臉色難看萬分!
靠杯你是故意的,
我一點也不想見到有鬍子的阿涼,
有良心就別放那截圖,看到我怕我會嚇哭!

9/3 11:17
看你臉色發青有便便的樣子,八成是卡到陰了我覺得!(指)
至於老楓說的那關於放棄貼阿涼圖一事…被俺瞬間否決掉了!(被某楓狂巴)

2006.09.03 11:22
雖然因為兄弟的簡訊有打發到時間,
卻也因為兄弟決定放圖一事心中有幹到啊!我八字重應該是卡不到不勞你費心

9/3 11:27
(擺出賤臉先)兄弟等著阿涼奔去代言刮鬍刀吧!(完全正中老楓死穴)

2006.09.03 11:30
我一定要殺了你!!!
<簡潔扼要>

9/3 11:32
奔去報警。(眾:靠北現在的情形是怎樣?!)

2006.09.03 11:36
怎樣?!你問我怎樣?當然是待我回老家能否找到網咖啊!
已經進入雲林縣内快到家暫時是這樣。還有,報警是沒用的你就認命吧!

9/3 11:41
是說我也不能上線,凱弟在玩爆爆王!!
速度整個有快到!你們是踩著別人的車頂往前開的嗎?!
(搞什麼最後一句這麼謎?!)

2006.09.03 11:46
蛤?!我表歌都被開單了,你以為他之後會安份嗎?又是爆爆王,把凱弟幹掉吧
你行滴<星爺上身>

9/3 11:50
這樣好嗎?(默默踹開凱弟)
表哥,溫柔點。不要太快,我怕我承受不住。(羞奔)
(凱:俺絕對是在指開車的事情!)



接著要說對話裡提到開單的事情。
在泰安休息站下車稍微活動筋骨,
尬的,我的腿沒有廢掉,好感動Q口Q

重新回到車上,我坐到另一邊了,
老爹,我脫離你了!(歡呼)

開車的人也換手了,小表哥要補眠,換大表哥上。
(註:小表哥是前排小姑的兒子;大表哥是五姑姑的大兒子)
他人才催油剛出休息站,馬上被躲在一旁的警察杯杯攔到一旁開單。
是的、表哥被開單了,人生中第一張在高速公路拿到的紅單。
一張三千,有幹到!真的有幹到。

車上的人都醒了,二伯、小姑和我爹正在話「當年」,
然後安慰表哥,還要幫忙出兩千元。
之後,確定離開警察杯杯的視線,
我看那個時速絕對不會低於一百= =
表哥一路超車又飆的感覺…
兩個小時半到雲林!兩個小時半直達雲林啊!!!
表哥,你真的有怒到哦~


後來回程是和我爹老人跑去搭姑丈的車。
嗯、還好不用重回表哥的車繼續受苦,
不然
我會瘋掉會瘋掉。
老爹不飆車,二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