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溫柔體貼呀!這兩集的大雄,實在是好感度破表了!
明明是吃醋的舉動卻還未察覺到對尾狐的心意,
真期待他們兩個坦然在一起的時候>w<
可愛的狐尾~~單純卻直率的尾狐呀~~惹人疼愛!
笑容也好可愛!!!>/////<

每個星期要等尾狐,是很難熬,但能在星期五放肆看兩集!
也是很爽快的事啦!

這兩集,運用了人魚公主這個童話故事點綴出尾狐的現況,
的確是很相像呀…人魚公主喜歡的王子,心裡愛的人是另一位公主。
我一直對人魚公主這故事頗有感覺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迪士尼電影,
賦予了這個故事新的結局…
大雄要尾狐相信他說的話,我也覺得大雄很棒!
眼看兩個人感覺就要在一起了,殊不知…
唉、人言可畏呀!爺爺出現,下集會怎樣呢?
又要等到下星期四了>"<

等待尾狐的這幾天,一口氣衝完了「檢察官公主」,
我總算了解許幫你當時候的激動從何而來了,
天呀!徐辯!他真的是好老公人選呢!
朴施厚完全讓我見著熟男的魅力!
不過家門的榮光…實在太多集了,再讓我好好想想,
真的是很想再繼續看看徐辯和馬檢之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而且編劇還不忘要好好照顧尹檢和陳檢,咕的!
我本來有期待中間會有幾幕是金素妍演一下尹檢的太太,
結果完全沒有@@
這部戲劇還有一個很讓我感動的點,是馬尚泰!
做為一個爸爸,他努力追求財富,不但為自己也是為家人,
尤其是他疼愛女兒的心,賺這麼多錢竟然只是單純希望,
自己的女兒,女兒的孩子、孫子,都能不愁吃穿…

唉、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樣的吧。

這個星期根本就是韓劇狂掃我的腦袋和眼睛,
該回到正軌囉!



小弟去台中了,所以我進駐他的房間@@
連電腦也搬過去,不過之後就要入冬…我其實不睡他房間也沒差,
一個人吹一台冷氣我真的覺得很奢侈耶…
但床墊被帶去台中了我也沒辦法繼續打地鋪。

耶!終於拿到出社會的第一份薪水!
酷、雖然不多:p但很有成就哦!
哇、一個月就這麼樣過了…
不曉得第二個月是否能如此順利呢?

媽媽說,以後賺的薪水,要存一萬給小弟用,
因為他在台中生活需要生活費,但媽媽沒收入,
所以我要幫忙一點,雖然是可以理解啦!
但我還是私下很想逼小弟去打工自己賺生活費:p
姐姐也是這樣過來的,沒道理弟弟做不到呀!

頭暈暈的…
不知道是沒睡好還沒睡飽?!
反正上午在工作的時候,腦子一陣暈眩,
這有點嚇到我,不過我想應該真的是沒睡好吧!

不管啦!
明天老闆又放我假了,好開心^^
真擔心他叫我去上班>"<
今天在電話裡還說「嗯…明天很忙呢…」
後來還是放我假,是因為第一個月嗎?

不曉得三個月試用期結束以後,我的命運又是如何呢?


最後、啊!地特沒有都市計畫類嗎?
我怎麼和考選部的網站這麼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